close
今天出門的時候,我穿了昨天去台北時新買的寬鬆吊帶裙,下面配了條合身七分褲 。
沒辦法!最近因為開完刀之後整個人發胖,肚子腫到好像懷孕N個月,怎樣都縮不回去 ,
如果穿上我平時習慣的合身上衣或T-shirt,那種體態真的是連自己看了都覺得討厭,
實在不得已我只好買幾件今年流行的長版娃娃裝,目的是為了遮住難看的小腹肥肉。

明明看網拍那些紙片人model們穿起娃娃裝,配上合身內搭褲,看起來也都還好嘛!
並不會像懷孕,都是很飄逸又瘦瘦的啊!
我今天出門前照鏡子,看看自己也覺得應該還好吧!
反正小腹這種東西,不就是眼不見為淨咩....

中午跟朋友出去吃午飯,就在我們結帳準備要離開的時候,
有位服務生小姐對著當時抱著小沙皮的我問:
「肚子裡面是底迪還是美眉啊?」
我一時沒聽清楚她的問題,還愣了一下,「蛤?什麼底迪美眉?」
本來以為她是在問我說,小沙皮是底迪還是美眉,可是想想又覺得很不合理,
難道都已經穿成那樣了,還看不出是女的嗎?太離譜!
後來我才會意過來原來她是在問我...「肚子裡的那個」是底迪還是美眉!!ORZ

挖哩咧!我的肚子真的看起來有大到像是懷孕就對了??
還是因為當我抱小沙皮時通常都會「情不自禁」的把肚子挺出來,所以小腹特別明顯?
還是因為我穿了寬鬆的娃娃裝?只要穿了娃娃裝的人都是懷孕?
總之,這位「看到黑影就開槍」的服務生小姐,她所問的問題,
真是讓我感覺到一陣萬箭穿心啊~~~~~~

雖說我肚子大已經是事實,但是,可以拜託不要這麼白目嗎??
這樣對我真的很傷耶!!!我要回家抱棉被痛哭了啦~~~~~>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