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禮拜的治療時間,因為上週末到這禮拜一我們要去花蓮玩,所以跟老師改約星期三。

上週一治療完回家後就覺得整個人情緒還是很不對勁,
加上小沙皮睡眠狀況又很差,我星期二就又因為睡眠不足情緒不好,
然後她又整個晚上+白天都盧小小,所以我又對小沙皮發飆了。
雖然知道自己這樣很不好,可是我真的沒辦法控制...ORZ
下午覺得自己的情緒一直都在燃燒當中,不知道怎麼辦只好打電話給老師,
想說要問看看她是不是有什麼幫助舒緩的辦法,打去剛好老師在忙沒法接聽,
Vivi本來說會轉告老師請她回電,但是始終沒有接到電話。
我想說好吧,撐一下看明天會不會好,結果隔天又因為累+煩,
一點小小的事情完全引爆我的情緒,就跟沙皮狗吵了很大一架,
我整個人崩潰在客廳大哭,沙皮狗也怒氣沖沖的出門,
本來還想說要離家出走算了,讓他嚐嚐在家帶小孩到底有多辛苦,
但最終還是理性戰勝憤怒,並沒有這麼做,只是覺得自己怎麼會做得這麼不堪。
唉!感覺自己的訴求一直沒有被聽懂,甚至沒有被聽到,真的很無力~
不過最後還是印證了「會吵的小孩才會有糖吃」這句話....
尤其是對一個習慣性&選擇性耳背的人,吵,大概可說是最有效的溝通方式吧!
總之,之後的幾天父女倆奇蹟四的一同轉性了,都變得乖巧聽話又可愛啊!
就連去花蓮玩三天的表現都是可圈可點,這次住全新的飯店兩晚都睡得很好,
小沙皮完全沒有吵鬧或是不睡覺的狀況,超棒的,
當然出去玩耍也總是會讓心情放鬆愉快的啦!
然後,第一天去六十石山的路上,我真的如老師上禮拜所說的,一直不斷放屁,
是都不會臭啦~只是就一直不斷的放很長很大很響的屁,還好車上沒有載別人不然還真糗!

上禮拜(好像就是我對小沙皮發飆的那一天)剛好也接到慈濟醫院打來的電話,
因為六月底去慈濟看身心科的時候,醫生有幫我預約心理諮商,
那天是打來說可以跟我預約時間了,於是就跟他約了昨天的下午兩點半。
我昨天就帶著小沙皮坐公車去龍潭搭亞聯客運,
亞聯剛好可以在慈濟附近的站牌下車,然後再走一段路進去醫院就好,
因為很早就到所以我就慢條斯理的弄,本來還買了書要去starbucks看書消磨時間,
結果我真是想太多,小孩一直扭動還怪叫,我趕快吃完果腹的黑森林蛋糕就急忙拿著我的咖啡走人。
去哺乳室餵了奶以後,剛好時間也差不多就去找諮商師了。
他是個大約40幾歲的中年人,說他以前都是在高科技產業裡面幫人做心理諮商的,
其實一開始也只是隨便聊聊,就是講一些家庭背景做事習慣那類的,
不過諮商師說他看我整個人的function都還很好,憂鬱的症狀並不明顯,
我說...對啊!因為最嚴重的時候是六月,後來等不到做諮商我就去尋求別的解決方式啦~
現在是因為有開始在老師那邊做治療,所以整個人的情緒跟整體狀況都好了一半以上了!
他跟我聊一聊之後就說,我的症狀其實並不是完全的負面引起的,
大多是因為個性中的要求完美跟求好心切的態度,而導致自己的壓力過大,
他還做了一個比喻,人腦就像是電腦裡的CPU,
如果懂得適時的放鬆休息保持足夠的記憶體容量,電腦就不會秀斗,
可是我們這種個性的人(他說他自己也是這樣的個性)就沒辦法,日夜操夜也操啦~
記憶體容量一直沒有釋放掉,最後就會造成電腦(人的身體跟心理狀態)當機,
所以人還是要適當的紓解壓力,而且不要凡事這麼要求完美。
然後他聽說我現在在做能量治療,就跟我說他也是對這塊領域滿熟悉的,
最後他就教了我一組氣功的動作,還滿簡單的,說每天睡覺之前做六次就好,
然後他還把手心放在我的右手掌上方給我補氣,還真的有覺得手心一陣熱熱的氣咧!
當下諮商師也並沒有說要預約下一次或幹嘛的,只說有需要的時候在預約門診然後再排時間。

今天約了下午的四點,我東摸西摸到中午左右出門,想說換個交通工具,
改搭中壢客運往台北的車可以直接到捷運景安站,這樣只要再往回搭一站就到頂溪了。
然後在頂溪站旁邊的麥當勞買了套餐吃,因為中午沒吃肚子很餓,
不過自己帶小孩出門真的吃飯超不方便,就連吃個麥克雞塊都不能好好吃完...ORZ

吃飽以後就走到了老師的工作室,稍微整理一下安頓好小沙皮,
老師就先叫宛平帶我進小房間去把全身都推鬆,
然後她先把小沙皮帶到另一個房間去按摩跟治療。
宛平這一推....可真是快要把我胃裡的麥當勞都給推出來啦!
我趴著,她先是站在我頭頂的位置推我的兩邊肩膀,一開始我還覺得挺舒服的,
因為我肩頸常會酸痛,可是宛平到底哪來這麼大力氣啊!?
越推越大力,越推越大力,推到我都忍不住想要叫出來....
肩膀推完改推兩側,嗯~~也是很用力~
然後換推屁股跟大腿,我真的再也忍不住,那部位真是我的敏感帶啦!!
又怕癢又怕痛,我實在忍不住就哇哇哇一直叫,害宛平一邊推一邊笑我....
可是沒辦法,雖然又癢又痛感覺又恐怖,還是要讓她繼續推,啊我就繼續叫,
結果叫到外面的人都聽到了,真是丟臉耶,但是我真的沒辦法控制啦!

這一推也就推了三四十分鐘,然後才換老師進來幫我調整磁場,花沒有很多時間。
後來結束以後老師跟我說,小沙皮最近這一兩個禮拜特別沒有安全感,
是因為我上上禮拜跟我媽媽進行了對話之後,她確實已經離開了,
但是我的身體左半邊那股母性的能量也被隨之帶走,我的整個左半邊能量是空空的,
小沙皮因為感受不到我身上原有的的母性能量,所以才會特別不安特別黏人,
然後有時候特別盧特別難帶,則是因為我媽還是忍不住偷摸了她的關係,
她真的很擔心我跟小沙皮,怕我帶不好小孩啦!真是個放不下心的媽媽~~
老師特別幫我左邊的氣補滿,這樣就不會空空的。
然後,她之所以會晚上不肯睡覺,每天都要耗一兩個小時才肯乖乖入睡,
是因為她身體裡太多能量,電力沒有消耗掉的關係,
就問我說我們社區有沒有游泳池可以帶她去游泳,
言下之意大概是要我多給小沙皮做點消耗體力的活動吧!
想想也是,我最近真的還是很懶惰,白天也沒怎麼在給她活動,雖然她白天睡沒有很多,
但是事實上也沒有消耗掉太多體力,是該多給小沙皮活動活動了。

我結束療程之後在外面稍坐了一下,卻一直覺得整個胸口很緊很悶,好像縮起來那樣,
趁著老師做完下一個療程的空檔我跑去問她,結果就又被帶進小房間去,
先趴在床上讓老師幫我把脊椎推開,很痛很痛!可是弄完了胸悶狀況仍沒改善,
然後老師就叫我坐椅子上,兩手抱頭,她要幫我「拉一下」,
本來我還聽不太懂什麼是拉一下,然後突然間她把我往上一拉,
我整個脊椎就劈哩趴啦響,原來是整脊....
一切發生得太快我整個人來不及反應就拉完了,我過去這10年來一直也都有在整脊,
但這種整法我還是第一次遇到,不過拉完之後胸悶的狀況的確有好轉,然後就很滿足的回家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