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噢噢~是沒有穿衣服的大頭魚~
本篇內容鹹濕,請準備好衛生紙擦口水,謝謝~


其實小沙皮從來都不討厭洗澡,不過我感覺她好像也沒有非常喜歡水。
(以後該不會真的要去給我打籃球吧......ORZ)
這對很喜歡游泳的媽媽我來說,真是有點shock,
明明我連懷孕大個肚子都還有去游泳啊,她應該很習慣才對,
只是之前因為我太懶惰,每次想到要把我們家的浴缸放滿水得花半個多小時,
我就好懶好懶好懶,所以我們家的泳圈使用次數至今不超過五次。





這是第一次下水。





隔了一個月才又下水,然後就一直偷懶到....最近....




當然也就因為太不常給她游泳,六月初帶小沙皮去廬山洗溫泉,
在旅館的浴池裡面她竟然驚恐的哭了半天,巴在我身上好久,
才終於肯自己帶上脖圈踢踢水。



借了小妮子的蜜蜂泳裝來穿好玩的,下水就脫光光了!




賴在把拔身上小鳥依人,一放開她就唉唉叫,緊張的咧~~



上上個禮拜我忽然心血來潮,白天自己放了水就想說要給小沙皮玩水,
結果....真的是太久沒有給她玩水了,帶上脖圈就開始唉唉叫,
(也可能是脖圈已經太緊,誰叫我家的寶貝是粗短型的脖子...)
給她下了水居然像是水會咬人似的,開始哇哇大哭起來...
不得已的媽媽我只好也脫了衣服下水陪玩,一開始只得先把她脖圈拿掉,
讓她賴在我身上吸手指,吸到大小姐爽了心情好些,
終於肯離開我身上一點點不會叫,我才用手把她抓著在水裡晃過來晃過去,
不過她也還是很緊張,不時的哀個兩聲給我聽。
玩了大概十幾分鐘終於他比較習慣在水中了,我又幫她帶上脖圈,
但也許是真的太緊了她不舒服,又是一陣不爽的哀嚎,唉....
沒辦法,最後連拍照都沒有就起來擦身體穿衣服了,
而且我發現自己一個人在家要搞這個實在太累,如果每次都要下水陪玩,
總不能叫我離開浴室以後濕搭搭的光著屁股先弄小孩吧!?


不過呢~我就在想說是不是我們這幾個月以來,
每天幫小沙皮洗澡都是很例行公事的,在她睡覺之前快速洗完就起來,
都沒有給她玩水的機會跟時間,所以她才變得比較不喜歡水,
(我還夢想等她大一點要帶她去上baby swimming的課咧!怎麼可以怕水呢?)
剛好她最近也已經會坐得很穩了,就想說每天洗澡之前花點時間,
讓她坐在浴缸裡面玩洗澡玩具,泡泡水培養一下玩水的興趣好了。
這樣試了幾天,她一開始很緊張也不太會玩玩具,
不過經過我的一番引導誘惑,她居然會想要模仿我倒水進去水車的動作,
只是她還做不到只是拿了兩個玩具在互相猛敲而已...





玩得還挺開心的咧!

在浴盆裡玩了大約二十分鐘吧,大小姐好像厭倦了坐在浴盆裡很無聊,
居然用腳頂著浴盆側邊就要扶著邊緣站起來,也太猛了吧~



我可是超緊張的一直用手扶著她,免得她等下滑倒了吃到水又會害怕,
那我就前功盡棄了~




不過她真的是藝高人膽大啦!就這樣給我硬生生的扶著浴盆在水中站起來,
因為實在太厲害了所以我就拍了影片,可惜有點暗&看不太出主題,
大家忍耐著點看吧...:P



這段真的沒啥主題,不過她到影片後段的時候已經扶著浴盆有想動作的樣子了。





我只能說,要兼顧拍攝影片跟水中的小孩真不是件簡單的工作!
(心中的吶喊:把拔你到底在幹嘛啊~~~~~~~)




以後如果小沙皮知道她年輕的胴體就這樣被我公諸於世,不知道會不會怨恨我耶~
不過希望我這樣每天讓她玩水,下次在給她游泳的時候怕水的狀況能夠改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