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沙皮的乾媽在小沙皮滿月沒多久時,來平鎮看我們,
那時候帶了一隻兔兔小玩偶要給小沙皮。
我第一次看到設計這麼奇特的布偶,只有頭的地方有塞棉花,
身體的部分就是一塊軟軟的布,然後邊緣再縫上四個圓圓的兔子手腳。
本來一開始的時候覺得,哇~好神奇的東西喔!
要拿來當手帕也不是,不太清楚到底用途是什麼。
後來開始逛網拍以後才發現,原來這個設計奇特的東西叫做「安撫巾」,
然後我又看某本書上寫說,在小baby差不多兩三個月時,
可以在她睡覺的時候給她一個觸感柔軟的布偶,
讓她可以撫摸或是環抱,增加她的安全感幫助睡眠。

這時候我就想到可以把這個兔兔拿出來給小沙皮當睡覺夥伴,
沒想到小沙皮還真的超喜歡的。
這小玩意兒的設計,我想是因為現在很多怕小孩過敏的父母,
如果是一整隻填充棉花的布偶,一來不容易清洗容易滋生細菌,
二來填充物太多也容易產生塵蹣之類的(我自己亂猜的啦!錯了不要打我~),
所以就有這種只有少少填充物,且玩偶表面的絨毛比較細類似毛巾布質料的設計。

因為兔兔的頭上毛很柔軟,小沙皮真的很喜歡摸,
常常一把抓了兔兔的大耳朵就往嘴裡塞,或是抱著摸著兔兔就睡著了。
有時候看她抓著兔兔睡著的樣子真的覺得好可愛~
當然她醒著的時候也很喜歡跟兔兔玩,
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很容易用這個把她情緒安撫下來,
而且丟到洗衣機就可以輕鬆清洗,真的超方便的!
舒儀乾媽送的這個小東西真是個好物啊!!!



光是自己玩兔兔就可以玩上好一陣子~~
真是騙小孩的最佳利器呀!


今天又錄到一段很好笑的影片。
小沙皮一邊啃咬兔子的各部位,一邊發出像是在唱歌的怪叫,
而且屁股又一直拱起來想要往前挪動,超可愛的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