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一個多月以前,沙皮狗去為我抱回一台實在不便宜的空氣清淨機之後,
(這是為了我的過敏鼻,也為了小沙皮出生之後的住家環境,才決定去買的)
不曉得是因為心理作用還是真的因為機器的關係,
當然先前因為KIKI瘋狂掉毛,造成我每天晚上過敏眼睛癢的症狀就明顯好轉,
而原本又開始莫名其妙睡不著的症狀,竟然也跟著好轉。

說到我的失眠,真的是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才好。
孕婦不是都會變得很喜歡睡覺嗎?
我也是一天到晚都覺得很容易累,稍微活動一下就疲勞了,
晚上八點就開始打哈欠,可是真的到了要睡覺的時間,
躺上床卻是得翻來覆去個兩三小時,才有辦法進入昏迷狀態。
我想或許是因為先前又有些許事情煩心,
所以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腦筋開始轉啊轉的,想太多。

所幸的是,空氣清淨機搬回來之後,我竟然可以躺上床就很快睡著耶!
這對平均都要在床上翻滾兩小時才能進入夢鄉的我來說,實在是太讚的事情了!
可是呢!!!!命運還是不放過折磨我的樂趣啊啊啊啊~
晚上睡得著是沒錯啦!我卻從此每天都作夢....
不管是惡夢、或是情節詭異的怪夢,連續劇般的長夢,每天都來報到。
奇怪的是,都沒做過什麼很美好的夢....:(
我常常覺得好像夢境很長,時間過了很久,結果有時候驚醒卻發現原來時間還早;
好笑的是,有時候還可以眼連續劇,醒來之後再睡回去,夢還能連續。
只不過,真的起床之後,我就什麼都忘光光了,只記得又做了一個好像很怪的夢。
我想,如果我能把過去的夢境情節都想起來的話,
大概可以去寫奇幻小說或是編劇本了吧....@_@

最近有一個唯一讓我印象很深刻,忘不掉的夢,是嚇醒的。
情節之逼真,讓我到現在想起來還覺得恐怖。

我和幾位高中同學坐在一班飛機上,位置是在機尾的窗邊。
跟同學閒聊,互相問對方還記不記得誰誰誰,這樣的敘舊著。
飛機不是都在很高很高的高空飛行嗎?
等我們注意到的時候,我們所乘坐的飛機,
竟然已經以底部會擦到樹枝頂端的高度在飛行著,似乎要迫降。
一路撞來撞去,大家都嚇死了,不過看來是有找到迫降地點,
(奇怪的是,周圍都是山壁跟樹林,到底飛機要怎麼飛呀?)
終於飛機著陸了,可是不遠的前方有一塊躲不開的超級大山壁,
所以一定要快點停住,否則飛機會整個撞上去。
於是就在這樣拼命煞車煞車煞車的狀況下,機身開始偏,
機首終於在撞上之前停了下來,但是機尾卻開始慢慢往側面斜過去,
我們坐在位置上,眼睜睜地看著自己撞上山壁,就要結束生命。

然後就在碰撞的那一剎那,我嚇醒了。
真的是驚嚇到一個不行。心情久久不能平復呀!
這樣的「瀕死經驗」實在太真實,令我完全招架不住...

或許是因為心情真的有點緊繃,
可是總覺得,我已經沒在工作了,壓力應該是比上班時要小很多才是呀!
而且睡覺之前,我都有努力的想放鬆心情呀~
想不出原因為什麼會老是做些怪夢,不管每天有多累,夢都會來報到。
人家偶爾也想清靜地睡個好覺咩!
老是做怪夢,對胎教也會不好的吧~~
所以拜託拜託~不要再讓我作夢了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