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997. 3. 23

相識的第一天
原本rus學長是要介紹我們兩個相親的
但是恰巧學校舉辦了宜蘭週活動
K約了我去學校禮堂看了一個無聊的歌仔戲表演
之後他便騎著摩托車載著我去到長堤
喝著罐裝啤酒
吹著徐徐涼風
就這樣不知不覺地聊到午夜

回宿舍的路上
不知道是不是錯覺
總覺得K把車子騎得特別慢

一個多禮拜之後
在他們系上活動的慶功宴上
他帶了我一起去
別的學長被灌醉了是趴在桌上猛吐不停
K則是把頭靠在我肩上一直猛傻笑
裝瘋
藉著一點點酒意的

隔了幾天在他的宿舍
一邊看著電視
他忽然抓起我手腕
假裝要看我手錶上的時間
然後就再也不放...


****


2005. 3. 23

八年間
有多少事情物換星移

而對我們來說
會改變的是
身分證上的配偶欄即將有個名字
所以我們決定去慶祝一下。

為了滿足自己想要名牌的虛榮心
在101吃大餐之前
我去了TIFFANY專櫃
買了對簡單造形設計的銀戒指
當作八週年的紀念禮物


幸福
會延續的
我深信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