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裡的空氣很新鮮
這裡的小吃很特別
這裡的 Latte不像水
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

在一萬英呎的天邊
在有港口 View的房間
在討價還價的商店
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

可是親愛的
你怎麼不在我身邊
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
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
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

我的親愛的
你怎麼不在我身邊
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
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
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
可是親愛的
你怎麼不在身邊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江美琪的這首歌曾讓我隔著越洋電話大哭半個小時
不過是在耍了很大的白痴之後才恍然大悟的
含蓄的K在我從加拿大回台灣過節的時候燒了一片CD給我
但我一直沒去聽裡面的歌是什麼
一直到很久以後的某一天
K在電話中問我:「我送妳的CD,妳有沒有聽呀?」
我才當場第一次把它拿出來聽
當副歌開始的時候
我的眼淚就開始狂飆 >_<~
傑克啊~~這真是一首太恐怖的歌啦~~

就這樣,我整整在電話裡哭了半小時
原本以為自己很勇敢的
頭一次坐飛機就自己一個人買了機票辦了簽證
背著行囊出國到太平洋的另一邊
在外面生活努力唸書克服障礙融入當地
一直都很堅強的走過來撐過去了
沒有哭鬧沒有吵要回家
碰到難關也盡量不麻煩離我很遠的家人朋友
總是自己想辦法解決
但是
我竟然會崩潰在這首歌當中!
猜想部分的脆弱是因為心疼K吧!
當時在當兵的他
其實過的不會比我輕鬆
一個星期只能通一次電話的痛苦與思念
到現在我都還記憶猶新

回台灣之後
我也一直都不敢練這首歌
我知道它很紅很多人點(每次去KTV唱歌必定有人點這一首)
但沒人知道
我每次聽到這首歌
都必須很努力的忍住不哭

啊~寫著寫著........
眼框竟然又紅了.........我的媽呀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