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
寂寞的電話

總是喜歡很認真的去把每個朋友給我的電話號碼
煞有介事的抄在電話簿上(這是預防晶片或手機遺失的時候所有資料不見)
對於e-mail的處理方式也完全一模一樣
當幾個月前我的電腦不小心被人在沒備份的狀態下format掉的時候
我想~這個看似愚蠢的舉動還是有他的可取之處的!

有時候
看著手機電話簿裡面滿滿一百多個電話號碼
人名一頁一頁的唰唰唰往下翻找
但是在想找人講講話的深夜
把電話簿從頭翻到尾又從尾翻到頭
也可能再重複動作數次

卻常常找不到能夠讓我把電話撥出去的那個人

或許是不習慣用電話跟人聊天
日子久了竟然會害怕講電話
對於別人向我要電話號碼這種事情
我也幾乎是敬謝不敏的~

所以相對的
我想我的電話號碼在其他人的電話簿裡
可能也只是其中一個
只會讓人從頭翻到尾看個兩次卻不會想要撥出去的號碼
沒意外的話
我的電話一天只會固定在深夜時分響一次
除了在別地工作的K之外~真的沒有什麼其他的誰會打電話給我。
連我爸都不會!

或許變的越來越封閉
這也是原因之一
但我想不想改變呢?
很難說
或許太習慣這樣的安靜
若是突然電話來不停~我也會受不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