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媽媽大人拿出相機來拍我新剪的拙髮型,拍完之後就把相機亂丟,
我怎麼能放過如此大好機會呢?當然馬上就拿來開機玩一玩囉!

首先來試拍一下,這是媽媽大人從IKEA買回家的漂亮立燈,我的技術不錯吧?





然後是媽媽大人的紅豆冰...啊不是!是媽媽大人漂亮的玉腿....
(我如果不這樣說的話,會被媽媽修理還有罰站的....ORZ)





接下來當然就是拍我們家氣派的電視櫃囉!
經過媽媽大人的一番指導,我也能拍出如此清晰的照片呢!








最後容我送上媽媽大人的右胸照以及模糊的大腿內側寫真,希望各位看倌滿意~
(沙皮媽媽:死小孩,妳媽的色相都被妳犧牲光光了啦!)
(小沙皮:這位歐巴桑哪還有什麼色相可以犧牲.......)







小兔崽子,給我去牆邊罰站!

小沙皮惡搞日記,下台一鞠躬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