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因莫名的心情鬱悶睡不著,把睡到一半的沙皮狗挖起來,
讓他聽我小小發了一下牢騷,我這才發現,
原來「物以類聚」這句話是多麼的真實!

其實對於導致心情鬱悶的這件事情,我心裡老早就知道應該怎麼做了,
只不過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會一直都在鬼上身,
嘴裡不斷說著我懂我知道我想開了,但是卻一直都沒辦法真的想開,
老是讓自己迷失在自虐的情緒裡面,我想我可能有病,
而且非常心口不一....Orz

言歸正傳,話說人在心情鬱悶的時候總是會想要得到一點安慰吧!
我昨晚真正想聽到的,說實在也不是什麼中肯的建言或是實際的建議,
沙皮狗可能只要抱抱拍拍我的背,跟我講說:
「老婆秀秀~我知道妳真的是個好人!別為不值得的事情傷心~」
然後我大概就會象徵性的掉兩滴眼淚,心情就可以好很多然後繼續睡覺了,
可是偏偏沙皮狗也是跟我同一種人啊啊啊啊~~~~
他也是那種,會馬上很「誠懇」的提出非常實際的建言,
而不是先同仇敵愾的安慰妳或一起數落別人的不是,
讓妳覺得有人跟妳站在同一邊的人。
雖然我們都自認為很中肯,但是對於別人來說則是完全沒有安慰的作用,
所以我昨天晚上雖然很感動沙皮狗願意聽我發牢騷,
但是....我卻完全沒有被安慰到的感覺啦!!ORZ...

唉唉!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嫁給他了~
因為雖然我老是覺得自己跟沙皮狗個性很不同,但是仔細想想我們還真的挺像...
如果不是遇到像我這樣能理解他不是故意不說好聽話安慰人的老婆,
(爸特!能理解並不代表任何時候都能接受這樣的回應喔~)
我看啊~大概三天兩頭家裡都要上演吵架或是離家出走的戲碼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