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我本來不愛吃優格那一類「稠稠黏黏」的食物,
但不知道是在怎樣偶然的機會裡,
讓我吃到了優沛蕾的窈窕優酪-草莓口味的,
竟然就莫名其妙開始覺得這東西好好吃哦。
不過呢,僅限優沛蕾,也僅限草莓口味。
其他的就沒有吃過,也不會想嘗試。

為什麼會覺得這東西好吃呢?
其實都是因為它裡面有小小顆QQ的蒟蒻,
我對那種有嚼勁口感QQ的東西,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抵抗力。
現在猜想,可能是我第一次吃它的時候,運氣太好了,
剛好買到一罐草莓果粒多,蒟蒻也多的吧!

不過常常覺得,買優沛蕾的時候,需要碰點運氣。
昨天去大潤發買了四罐回來,就是有吃到整罐滿滿都是蒟蒻的,
卻也有撈了半天卻撈不到幾塊的。
不知道為什麼,明明就是包在一起的東西,
裡面內容物的差別卻是如此的大咧?

話不多說,明天再去買個幾罐回家「試驗」好了!
誰叫我壓力一大情緒一糟就嘴巴癢想吃東西...............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